Resley

“雨霰疏疏经泼火。”

Resley/唐疏。
偶尔写点屁话,大部分时间自嗨。

甜心×你十题 05

甜心×你十题 05。

这次够长了吧。

努力把甜心写的帅气了些。

老吃甜pia pia的会腻啦。

话说甜心本人会不会打架..?

我觉得男孩..好吧男人,就算没练过也是该会打一点吧。

天性嘛。

再说不会打架的男人怎么保护自己的女朋友嘛x。

☆本章节含有暴力血腥场景。[并不

    未成年人请不要模仿/微笑。

  顺便我打戏真的苦手。凑合着看吧..。

————————————————

05.约会。

  大街上人头攒动,他握紧你的手以免你们俩走散在人群中。你慢悠悠的在他身后晃,突然你眼睛一亮,摇摇他的手,他顺着你的目光看去。

  那是一家装修精致却不张扬的服装店,比起一旁高调到了极致分外吸引人眼球的店面多了一点点清新别致的感觉。他笑笑,拉着你走入那家店。

  你试了许多件,有长裙,有短裤,还有T恤等等。你每换好一件衣服,都会冲他眨眨眼,意思是询问意见。他只是看着你笑,眼里盈满宠溺和无尽的温柔,然后点头说好看。

  你撇撇嘴,想这个人是不是在敷衍自己,可他每次又确实十分认真的打量自己许久..每一个地方都。

  这一下子就堆了七八件衣服。

  他正要去付款,你赶忙拉住他,瞪他一眼,然后在选出来的衣服里纠结着筛选。他在背后带着些笑意说。

  “不都买下来?都挺好看的。”

  “...才不呢。我可不是败家的女人。”

  他失笑,接过你最终选出的一条长裙,走向收银台。



  你换好衣服走出试衣间,环顾一周却没发现他的身影,外面柔软的沙发上放着包好的衣服和先前买的东西。你拉住一个店员礼貌的询问了一下,对方也只是答到不清楚。你只好拜托对方看一下东西,走出店面,四处张望着。

  你抬头,有些刺眼的阳光使你下意识的踉跄了两步。而就在你没站稳的时候,不知从哪儿伸出来的手猛地拽住你的手腕一用力,将你拉进了一旁偏僻而又狭窄的小巷中。

  茫然间你抬起头,四五个穿着奇异的男子,头发被染成五颜六色,面上的笑容猥琐至极。他们将你围了起来,嘴上还不断说着调笑的话,还有下流而又龌龊的秽语。

  你被逼至墙角,尽管你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而惶恐和不安仍是让你红了眼睛,你的视线有几分模糊,泪水只差一点就要掉下来,你死死地咬住下唇,不肯让自己哭出来。

  “嘿伙计们。可以离她远点吗?”

  熟悉的声音让你瞬间就安下心来,眼泪顺着脸颊流下,你从那些人的缝隙中看向他。

  他手上拿着两个甜筒,鼻尖上有些薄汗,瞧见你的神情,眉头猛地一皱。看向毫无动作的混混们,边朝这边走边一字一顿的说。

  “喔伙计,听我一句话。”

  “永远都要考虑下别人的提议。”

  “总是..没有坏处的。”

  “所以,我刚才的提议你们是没有听见吗?”

  “让你们,离她远点。”



  他猛地丢了一个手上的冰淇淋,那甜筒在空中滑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啪叽一下准确的砸到一个混混的脸上。冰凉清爽的冰淇淋糊到眼睛里,那人哎哟一声脚步不稳的后退几步跌坐在地上。

  他闪过混混A的的拳头,没拿冰淇淋的手朝后一砍,猛地打在那人的后颈上,混A步子一顿,颓然倒在地上。接着他矮矮身子躲过混B的腿,然后抬脚踹中他的下体部位,那人发出凄惨的嚎叫,捂着那个部位蹲下身去。

  那一定很疼。你呲呲牙这么想着。

  他在混B脸上一踢,解决掉第二个。他微微侧开身子,腿带起凌厉的风扫向身后那个试图偷袭的混C,正踹中他的腹部,混C闷哼一声,倒在地上。

  最后的混D和混E对视一眼,咽咽口水,故作凶狠的从两边冲到他身侧。他右手肘突然一抬,打中对方下颚,对方吃痛的嚎出一嗓子,他蹲下身子,混E正好一拳打在混D脸上。他拿着有些要化了的冰淇淋猛地塞进混D嘴里,那人头被迫后扬,重心不稳倒在地上,他在混D肚子上一踩,搞定。趁着混E发愣着的空档,他边一脚踹去边道。

  “On your left.”

  全部搞定。



  他呼出一口气,抹去额上的汗珠,赶忙向你这边跑来,焦急的问你有没有受伤,你看着他漂亮的眼睛里全是担忧,鼻子一酸。

  你环住他的腰,他顺势抱住你,将你搂的紧紧的,你抽了抽鼻子,他的一只手在你后背上轻拍以示安慰。

  “好点没有?”过了会儿,他低声轻柔的问你。

  “..以后不许不跟我说一声就走开。”

  “好。”

  “不许把我丢下一个人。”

  “好。”

  “......要吃冰淇淋,巧克力味的。”你埋在他怀里,闷闷的说道。

  “..噗。好好好。”他忍不住低低的笑了一声,拉着你走出小巷子。

评论 ( 3 )
热度 ( 8 )

© Res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