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ley

“雨霰疏疏经泼火。”

Resley/唐疏。
偶尔写点屁话,大部分时间自嗨。

【超蝙超】Get out of my Gotham.

    一个小段子。关于超人归来里台词的相关脑洞。

    看的时候发现英文字幕里提到了哥谭,虽然字幕组没译出来不过我还是看见了。

    随便开了开脑洞。我就这么一写,你们就这么一看。并没有任何背景,Just 脑洞。

    完毕。





    Clark飞在半空中,闭上眼睛仔细听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努力从中分辨一些求救声。

     那声急促而又尖锐的尖叫声音和救命的呼喊就这么传入他的耳内。Clark猛地睁开眼睛,像天空一样蓝的眼睛即使在黑夜中也熠熠发光。

    Clark没有多想,飞速朝声源地飞去。

    大约3秒后,他后知后觉的发现,他到了哥谭市。

    哥谭,一个看似和平安稳的繁华都市。但实际隐藏在那光明背后的,是浓重的、并且散发着腐烂气息的黑暗。

     不过别担心,伙计们。他们还有蝙蝠侠。

    Bruce接到绑匪挟持人质的消息便立刻穿上衣服,开着炫酷到没边儿的黑色蝙蝠车冲出蝙蝠洞。

    他知道,这种事儿1秒都耽误不得。晚一秒,人质遇害的可能性就大一分。

    蝙蝠侠猛地踩下刹车,将蝙蝠车停在路边,手一撑车门借力翻出了车子,黑色的披风在身后上下翻飞,甩出一道好看的弧度。他抿紧唇瓣,丢出绳索迅速的攀上了顶楼。

    而事实上,等他到了的时候,超人已经把人质解救完毕。而超人正对着警方挥手致意。

     所以超人一转身就看见脸色阴沉至极的蝙蝠侠,他甚是尴尬的冲蝙蝠侠招招手。看到消失许久的超人突然出现在自己的城市本就内心极度不爽的蝙蝠侠这下子更是火气十足。

    正当两人之间陷入一种诡异的沉默时,媒体已经冲上房顶。记者们风风火火的踹开顶楼大门,就看见一身黑色的蝙蝠侠和红蓝相间的超人对峙的场景。

    他们集体沉默了几秒钟,随后就炸开了。毕竟两位超级英雄同时出现的几率可是在是太小了!而且还就在他们面前!面前啊!

    他们一窝蜂的涌向蝙蝠侠和超人,超人也意识到情况的突变,他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巷子,意思是到那边说。蝙蝠侠皱皱眉,同样意识到现在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时候,勉强点点头算作同意,之后不再看超人率先跃下高楼。

    超人摸摸鼻子,冲疯狂涌来的记者歉意的招招手,迅速飞走。



    不远处,没有一丝光亮的狭长小巷。

    超人看着面前脸色不善的蝙蝠侠心里暗暗叫苦,这可叫他怎么办?他最不擅长应付蝙蝠侠这种智商极高但脾气又极差,而且还对自己的城市有莫名奇妙的占有欲的人了。

    也许是看见超人的脸色实在是憋屈,蝙蝠侠抿抿嘴唇,用低沉到了极点的、带上些嘶哑的嗓音打破了僵局,他道。

    “为什么到哥谭来。”

    超人被这杀气极重的问话吓得一愣一愣的,像是真的做错了什的似的,过了好大会儿他才僵硬的开口。

    “为...为了救人。”

    蝙蝠侠一愣,随后想起超人的超级听力。内心的不爽稍稍退去了些,但他还是冷着脸一字一顿对面前这红蓝傻大个说。

    “没有下一次。”

    “Now,get out of My Gotham,Superman.”

    面对稍微缓和了点语气的蝙蝠侠,超人简直要对所谓的上帝痛哭流涕了。他赶紧冲蝙蝠侠点点头,然后迅速离开。

    在回大都市的路上。超人哭丧着脸,想着。

    天呐,怎么会有人对自己的城市热爱到这个程度啊?

    绝对、绝对不会再跑去哥谭了!



    所以,天知道新闻报道到哥谭提及超蝙两人的会晤时,正在工作的Clark表情是如何的精彩。

    Clark颤抖的放下杯子,憔悴的搔搔头发,听着电视里记者乱七八糟的瞎编乱造,欲哭无泪的想着。

    上帝啊,这都是些什么鬼啊!拜托了,怎样都好,快闭嘴吧!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0 )

© Res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