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ley

“雨霰疏疏经泼火。”

Resley/唐疏。
偶尔写点屁话,大部分时间自嗨。

【JayDick】【121】只要顺毛就好啦。

  给基友的文。

  大概设定是蝙蝠家喵化。如果超人家出来,那估计就是汪了。大概。

  只写了一点点,也只打了一点点,所以也就放上来这么一点点。放上来的是中间的一小部分,不是开头,也不是结尾。

  OOC有。

  完毕。食用愉快。

—————————————————————

  Dick灵巧的跃到Jason面前,一只爪子熟练的揉乱了对方额前的两搓白毛,开心的说。

  “嘿。见到你可真开——慢着伙计,你受伤了?”

  Dick眼尖的瞟见Jason腹部已经被血染成暗红色的凌乱猫毛,他伸出爪子轻柔而又缓慢的碰了碰Jason的伤口,Jason下意识的轻吸一口气,皱起眉尽量压低了声音对Dick吼到。

  “操!该死的——别碰它Dickie-bird!那很痛!”

  “好吧好吧,我很抱歉。”

  Dick赶紧缩回手,他尴尬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唇瓣,问道。

  “那么,你还能动吗?我是说,你今天回哪儿?或许我可以——”

  “不用。”

  Dick话未说完就被Jason粗暴的打断。他晃晃悠悠的支起身子,准备离开。

  Jason有些憋屈的想,偏偏在不该在的地方碰上了不该碰见的人。

  他正想着,就觉得身子一轻,Jason一惊,发现自己被Dick叼了起来,他看着Dick将自己放上他的背,撇撇嘴角,开口。

  “喂,你——”

  “好了,乖乖呆着吧,小翅膀。”

  Jason犹豫了下,干脆也就趴下了。他瘫在Dick身上,Dick柔软的毛在Jason脸上扫来扫去,痒痒的,不过还挺舒服。

  “嚯——我得说,伙计,你可有够重的。”

  Dick感受着身上的重量,感叹了句。Jason朝天翻了个白眼,呼噜一声,不予理会。



  Dick用头费力的顶开家门,抬爪按下客厅的灯,整个漆黑的房间瞬间亮堂起来了。

  他缓缓的将背直起来几分,使本来趴在他背上的Jason一点点滑下去。Jason趴在柔软的地毯上,Dick呼出一口气。

  “呼..好啦。瞧瞧,我的小翅膀,你可真是舒服啊。在这儿等着,我去给你拿药。”

  Jason懒散的掀掀眼皮子,看着Dick奔向厨房,他随意的蹭了蹭看似舒适的毛毯。

  “没Dick那家伙的毛软...哼。”

  不大会儿,Dick叼着一个小医药箱出来了,他用爪子拨开箱口,抓住一个棉签沾上点酒精,对仍旧懒散着不动弹的Jason说到。

  “别拿你的屁股对着我,老兄。劳驾——劳驾翻个身。嘿,我说,别想不上药——撒娇也没用!”

  “谁他妈对你撒娇了?!别睁着眼睛说瞎话,迪基。”

  Jason不情不愿的转了个身,脑袋埋在地毯软乎乎的毛里,闷声大吼足以听出怒气。

  “好啦好啦——可你那不是撒娇是什么?四肢摊开,脑袋贴地,我说完后还撇撇嘴并无动于衷。啧啧,我得说,那可真是——”

  “闭嘴,Dick!”

  “Ok,Ok.”

  好容易一番折腾后,Dick终于给Jason包扎完毕。他当然看见了Jason身上数不清的、到处都是的旧伤,但有黑亮柔顺的皮毛遮掩着,倒也看不出什么。Dick其实很想问Jason去哪儿了,怎么一声不吭就走了,身上这么多伤又是哪来的。以及,那个看起来品味糟糕至极的红头罩到底是谁选的。

  不过他忍住了。

  一定得把小翅膀留下来。Dick心想。最好能让他跟Bruce见个面。有什么误会解开不就好啦。

  真是的。两个别扭的家伙。Dick有些愉悦的晃了晃脑袋,嘴边的猫须跟着上下晃动。

TBC.

评论
热度 ( 14 )

© Resley | Powered by LOFTER